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盛竹如扮「阿湯哥」搖滾 老婆批不像樣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6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最近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但這一次上造型改造單元,扮成電影「搖滾時代」中,阿湯哥長髮披肩、皮草上身的搖滾巨星造型,老婆卻看不下去,直批太誇張,要老公收斂一點,少上這樣的通告。

綜藝節目:「3、2、1。」

脫下斗篷露出裝扮,錄影現場嘉賓驚叫連連,到底改造的是誰,脫下面具才知道。綜藝節目:「3、2、1,GO。」

大墨鏡、假髮和髮帶,還有身上大大的皮草,搭配下半身棉褲跟布鞋,看得出來他是誰嗎?脫下墨鏡才看清楚,原來是盛竹如。綜藝節目盛竹如:「一定要讓觀眾,也讓我們大家永遠的繼續看下去。」

這一身造型模仿阿湯哥,在電影裡面扮演的搖滾巨星,比一比,造型真的很像,72歲的盛竹如這樣裝扮,老婆有意見。盛竹如妻子:「不符合他的形象,而且他也不是那樣的人,他又不是通告藝人,又不是演藝圈的人,可以給人家這樣子搞來搞去。」

不計形象搞笑,老婆擔心老資深媒體人的專業形象,被消耗殆盡,盛竹如自己則是這樣說。資深媒體人盛竹如(2012.11.05):「沒嘗試過的很多,很多都不敢嘗試,只要有機會的話也許會。」

101年度金鐘獎(2012.10.26):「YO、YO、YO,再一次,YO、YO、YO!」

大型頒獎典禮上也嘻哈,這回還上節目扮成搖滾巨星,盛竹如展現出許多另外一面,自己玩得很開心,盛竹如老婆卻說,以後會讓老公少接這樣改造的通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盛竹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538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