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銘落難/為何不搜!搜台開、彰銀 漏民生官邸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1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調偵辦台開案,趙建銘民生東路的住家,到現在還是沒被搜索,引發外界爭議,雖然檢方強調,搜索並非偵辦案情的必須手段,不過,相對於其他涉案人,住處和辦公室,早就通通都被搜索過,而且還查扣相關證物,才讓案情提早曝光。

TVBS記者黃詩琪:「如果按照檢察長的說法,台開屬於內線交易,趙建銘又不是小偷,住家不用被搜,那為什麼其他相關涉案人住家和辦公室通通被搜,惟獨民生東路住所可以逃過一劫?」

台開案被告游世一,檢調搜索了他經營的寬頻房訊和住處,理由是要調查他的資金出入。

另外一名被告,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,檢調在他的住家,查扣了一份重要證物,裡頭紀錄了他和趙建銘、蘇德建、游世一聚會的時間地點內容,還有他炒股的長期規劃。

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,辦公室和住家也被搜,查扣了內部利多消息的相關文件。

就連趙建銘的父親趙玉柱,他們位在台南的老家也逃不過,北機組特別南下搜索,當場查扣一只黑色皮箱,和A4大小的牛皮紙袋。

檢調搜到的這些關鍵證物,都讓案情逐漸明朗,不搜民生東路住所的理由到底在哪?

TVBS記者黃詩琪:「台開其他涉案人家中,都搜到有利的證據,如果民生東路住所也被搜,或許可以查到相關文件、後謝的名錶甚至禮券,說不定可以幫助釐清案情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160

0.2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