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雷電冰雹襲擊 南韓客機九霄驚魂


發佈時間:2006/06/11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04

南韓一架搭載200名乘客的A321型客機,從濟州島飛往首爾途中,經歷了一場差點釀成重大空難的空中驚魂記,飛機在高空當中飛行,當時空中雷電交加,還下起冰雹,駕駛艙前方的機鼻硬生生被擊斷,連駕駛艙玻璃也被冰雹打破,這架飛機在沒有雷達導引的狀況下,驚險迫降。

機鼻整個消失、駕駛艙玻璃碎裂,這架南韓亞細亞航空A321客機,就是以這個模樣,驚險迫降在跑道,機上200名乘客以及機組員全部平安無事,這條命,簡直就像撿回來的。

南韓亞細亞航空這架民航機,搭載2百名乘客,從濟州島飛往首爾途中,在3萬英尺的高空,不但被雷電擊中,當時外面還下著巨大冰雹。

遭遇雷電和冰雹襲擊,機鼻前端的雷達罩,在高空中應聲折斷,緊接著斗大的冰雹,打破駕駛艙正面的玻璃,機身劇烈搖晃。

乘客嚇得以為自己都沒命了,飛機在完全沒有雷達導引的狀況下,驚險迫降成功。機長:「我從前窗完全看不到東西,因為前窗已經碎掉,當我降落時,只能從側窗看出去。」

在座艙玻璃毀損,雷達又失靈的情況下,機長憑藉高超的技巧,讓客機平安迫降在首爾的金浦機場,沒有任何人員受傷,可說是天大的奇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8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