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OGO案/林千鶴投資台灣紅 扁嫂現身相挺


發佈時間:2006/06/12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SOGO禮券風波裡的七夫人,其中之一,宏恩醫師夫人林千鶴曾透過丈夫強調,根本不認識第一家庭,更沒見過吳淑珍夫人;邱毅再度爆料,他說,林千鶴在去年台灣紅時裝發表會上,跟吳淑珍同桌,說不認識似乎有些牽強。

找來總統夫人吳淑珍站台,台灣紅面子這麼大。

原來檯面上的人物,不說您不知道,這位就是李碧君妹妹,李琪。

致詞結束,李琪獻花,吳淑珍一下臺,李碧君立刻上前寒喧,表達謝意,兩人關係良好。去年這場時裝發表會裡頭,還有一個關鍵人物,就是林千鶴。被質疑是總統夫人的「集資友人之一」,林千鶴曾透過丈夫用力否認。

林千鶴丈夫楊怡祥(95.06.08):「我們家是泛藍家庭,吳淑珍她怎麼可能找我們當白手套?這個東西真是天大的冤枉,我本人不認識陳水扁總統,也不認識吳淑珍女士,他們家人我沒有認識,而且我太太也不認識他們,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。」

立委邱毅爆料,其實林千鶴在台灣紅發表會上,跟總統夫人同桌。

但仔細看看當時的座位,李碧君坐在總統夫人身旁,卻沒看到林千鶴身影,根據了解,林千鶴當天真的有出席,當時他是台灣紅的股東,擔任會場接待,忙裡忙外,跟第一夫人多少都有互動,為何林千鶴丈夫要撇清,強調不認識吳淑珍,確實耐人尋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1226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