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銘落難/室友遭起訴移審 趙建銘換新同伴

記者 黃美榕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2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建銘被收押禁見,這19天來和他朝夕相處的同伴,可能要換人了。因為他的室友涉嫌工程弊案已經起訴,可望獲得交保。現在台北看守所,得再幫總統女婿找新室友。而標準就是得和他一樣身家清白,沒有前科。確定的是不會讓趙建銘獨居,召惹特權批評。

TVBS記者黃美榕:「和趙建銘朝夕相處的室友,可能要換人了,誰能當總統女婿的新同伴,讓台北看守所傷透腦筋。」

就連被媒體拍到疑似身影,都得大費周章換房躲鏡頭。現在趙建銘換新同學,更要審慎評估。因為原本和趙建銘同房的台北市政府養路隊長喻銘鋒,涉嫌工程弊案遭到起訴,如果獲得交保就得和趙建銘說掰掰。那誰會是下一個和趙建銘,最親近的人呢?台北看守所自有一套配房標準。

台北看守所副所長巫滿盈:「入所之前的就業狀況,跟他個人的性情或是健康狀況,(趙建銘室友)會選素行比較好的,不會把他跟黑道份子關在一起,不會啦。」

而前提是室友得互不相識,當然不能是同案被告,或是涉案性質雷同方便教學相長。總之就是不會讓趙建銘獨居,又惹來特權爭議。而總統女婿換房換室友得小心謹慎,可能連前室友步出看守所後,親朋好友都想和他分享,我和趙建銘的那19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98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