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海鹽分密度高 為海洋10倍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3 0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觀光業發達的以色列,向來以宜人的氣候和古蹟聞名,而它特有的死海礦泥SPA,是遊客最感興趣的地方。死海泥早就被埃及豔后拿來當成珍貴的美容聖品,據說不但能美膚,甚至還能治病。到底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?

位在以色列西岸的死海,低於地平線400公尺,是全球最低的地方,除了有獨一無二的景緻,具有神秘色彩,又有神奇療效的死海礦物質,更是吸引遊客的大賣點,在高密度的死海水�,完全不用擔心會沉下去,這是由於死海的鹽分高達了33.3%,遠高過人體。

死海中有豐富的礦物質,其中的死海鹽和死海泥,被當成保養肌膚的的美容聖品,不但泡了會讓皮膚細緻,據說還能舒緩關節疼痛的問題,當地的旅館把死海水引入飯店中,讓遊客不出門也可以悠哉享受SPA般的享受。

不過如果真的要親自體驗完全沒有過濾過的死海水,氣味還真讓人吃不消。CNN記者理查奎斯特:「蠻臭的,我只能撐5分鐘。」

至於讓貴婦趨之若鶩的死海泥SPA,在台北大概是3000元台幣起跳,但是這對以色列人來說是家常便飯,一次SPA的費用還不到台幣5百元,可說是高貴不貴的享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海#鹽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1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