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60室友涉弊案 喻銘鋒也「出名」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3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市議員許富男,因為勾結瀝青業者,向養工處官員行賄,遭檢方求處無期徒刑,在這批34個人的起訴名單當中,還包括一名養工處的養路隊長喻銘峰,備受矚目,他就是趙建銘在看守所中的室友,因為收賄150萬,遭求處15年有期徒刑,原本沒沒無名的他,也因為成了「2260」的室友,聲名大噪。

檢方第一次破天荒起訴34個人,是因為瀝青工程弊案,被羈押的15個人,依序走下囚車,其中不斷用左手摸頭,似乎想掩飾尷尬的,就是趙建銘在看守所的室友喻銘峰,他47歲,身高大約173公分,在養工處擔任養路隊長,和趙建銘一樣涉及貪污,因為收受150萬賄款,遭檢方求處15年重刑,在起訴名單當中,喻銘峰僅次於市議員許富男的無期徒刑,算是遭求處第二重的。

但同事眼中,喻銘峰對下屬很好,協調能力強,即使被收押還被求處重刑,同事們仍堅信他的清白。有人甚至說,喻捲入弊案已經夠倒楣,又和趙建銘關在同一牢房,更是倒楣加三級。

在這段趙建銘遭到收押的期間,喻銘峰扮演「老鳥」角色,指點菜鳥看守所規矩,借書、聊天,趙建銘和他,因此也排遣了囚房�的寂寞生活,只是原本沒沒無名,只因為室友備受矚目,也讓喻銘峰在最不想曝光的時候,成了外界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63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