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管理員遭兇殺 女兒瞞老母噩耗

記者 徐祕康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3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昨晚發生兇殺案,一名78歲李姓管理員背部,插了一把水果刀,陳屍套房門口,死者女兒認屍,不敢告訴高齡母親噩耗,只安慰她父親還在醫院救治,警方清查後發現,有2名黑衣少年,案發前出現在五金行,想買水果刀,涉嫌重大,警方全力追捕。

李姓管理員,陳屍10樓套房門口,警方通知家屬出事了,排行最小的女兒穿著雨衣,神情相當驚慌,還要邊打電話安撫母親,2個姐姐哀痛認屍,三姊妹互相攙扶。死者女兒:「警察說要去做筆錄,媽媽他們還在派出所。」

她們不敢告訴70多歲母親噩耗,只說爸爸還在急救,同一時間員警到大樓旁邊的五金行,搜尋監視器畫面,發現2名黑衣少年,行蹤很可疑。五金行業者:「兇手還沒抓到對我們是威脅,因為他進來的感覺看不出來,他那麼狠,我沒有賣他刀子,我就說我們沒賣。」

警方追查,5、6名黑衣男子,下午2、3點群聚在大樓前方,與管理員爭吵後,隨即到附近多家五金行,買水果刀插入李姓老先生的背後。鄰居:「附近的人都看到5、6個人在那裡,少年人,穿黑衣服,全部都穿黑衣服。」

由於套房住戶說,最近常聽見李姓管理員,與10樓李姓住戶爭吵,警方一度鎖定是吳姓男子犯案,不過他到案後指稱,他欠債10萬塊還不出來,對方想強佔他的套房抵債,但是李老先生不同意,還說要把所有人都趕出去,對方才會派手下小弟殺了管理員,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持續追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兇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67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