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雨釀災/久不知肉味!路通了 松鶴居民搶購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3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通往谷關的台八線,中斷了3天,今天終於搶通,郵差趕著把延誤的信,送到居民手中,松鶴部落雜貨店老闆也忙著補貨,大家吃了3天的乾糧,一看到菜車送來新鮮的魚肉蔬菜,當地民眾爭相採買。

賣菜的小貨車來了,和平鄉居民特別開心,站在貨車旁邊,東挑西選,因為他們已經3天沒吃到新鮮的食物了。松鶴居民:「沒有肉啦!都是蔬菜跟魚。」

原本滿滿一車的青菜和肉,才一下子就少了一大半,每個來買菜的人,手裡都是一大包,老闆忙著算錢結帳,他說今天生意很好,載來的食物比平常還要多,但恐怕還是不夠提供給和平鄉居民。而這幾天,松鶴部落居吃喝全靠小雜貨店,架上的乾糧差不多快沒了,台八線一通車,老闆就趕著補貨。

松鶴居民:「買魚買肉啊!好幾天沒有買菜了!」記者:「前幾天都吃什麼?」松鶴居民:「泡麵。」

新的長青橋還沒蓋好,車子沒辦法走,所以貨物都得像這樣用吊車運上來,就連送信的郵差,也一樣。居民:「喂,不行!不行。」郵差:「可以啦!」

郵差冒雨騎車,挨家挨戶,把信一封一封送到居民手上。郵差:「我來看你啦!你的信。」松鶴居民:「謝謝啦!」

隨著台八線搶通,居民的心也終於踏實一些,只希望大甲溪疏濬工程能加快腳步,別讓和平鄉民,每逢颱風下雨,就提心吊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松鶴部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77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