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笑!莒光日大悶鍋 拒模仿邱毅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王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3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模仿邱毅和趙建銘的藝人,也跟著新聞事件一夕之間爆紅。有趣的是,國防部也同樣搞笑製作了「莒光日大悶鍋」節目,裡頭也有笑到噴飯的卡司內容,不過或許是避免爭議,在軍方版「大悶鍋」節目中,平常都模仿立委邱毅的藝人許傑輝,卻放棄這個當紅角色,只模仿水蜜桃姐姐。

模仿水蜜桃姐姐:「我是全國最喜歡的水密桃姐姐啊,今天啊要帶大家認識一個名詞,就是『心理戰』。」

這不是大悶鍋嘛?怎麼這一集一點都不搞笑阿?

國防部「大家來哈拉」業教授:「國軍弟兄們大家平安!」國防部「大家來哈拉」模仿陳敏$u34219;:「我是全國最高身價的,單身女郎陳敏$u34219;。」

模仿星雲法師:「ㄟ怎麼沒有翻譯啊?喔今天沒有翻譯啦,我們有上字幕啦!」

等等,怎麼連星雲法師都出來了,陳敏薰、蔡康永、連方瑀,「效」果超讚的大卡都來了。只是一夕爆紅的超人氣固定班底咧?

許傑輝(模仿邱「異」):「你已經沒有節目啦,如果不到那邊去,現場去看你的話,還有什麼地方看得到呢?這就像是看猴子嘛!有沒有,以前我們鄉下地方有時候雞3隻腳、蛇有2個頭一樣嘛!」

不過這邊沒有當紅邱毅,也沒有爭議趙建銘。原來這是軍方搞的「莒光日大悶鍋」。

「全民來哈拉」,把那邊的班底通通挖過來,沒想到國防部這麼悶騷,建議卡司也能「跟上爆紅時事」,或許國家弟兄更想捧場呢!

◎畫面來源:國防部

◎畫面來源:中天綜合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28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