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希也玩迷航之旅 記者霧煞煞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4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陳水扁日前一趟迷航之旅,一路往西飛,不事先告知媒體 降落點,引起全球一陣譁然。美國總統布希,似乎也有樣學樣,12日晚間搭上空軍一號,原本白宮記者以為要跟他到大衛營去採訪,沒想到一上飛機,記者手機通通被沒收,飛機直飛巴格達,記者才恍然大悟,原來自己已經飛往戰地。

美國總統布希,突然出現在伊拉克戰地巴格達,把美軍、伊拉克總理都嚇了一大跳,布希是如何瞞天過海,抵達巴格達?

CNN評論員:「他們偷偷將布希帶到市區旁的安德魯機場,從那邊搭飛機,一路飛過海洋抵達巴格達。」

其實早在1個月前,伊拉克總理大選時,布希就希望能夠當面與新任總理會面。

為了不打草驚蛇,6月12日早上,布希總統,還在媒體面前演戲,表示會透過視訊電話與伊拉克總理馬利基會談,12日下午在大衛營,布希又再次確定視訊時間。

只是出了會議室,布希發表簡短演說時,忍不住留下伏筆。美國總統布希:「這將會是一場非常有趣的經驗,對我們大家來說,在這樣的情況下,與對方見面。」

整個驚奇出訪計畫只有副總統錢尼,國務卿萊斯,還有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,還有布希,5個人知道。

12日晚間,布希偷偷離開大衛營,登上直升機,在夜色中飛往安德魯空軍基地。在那�,布希搭乘專機「空軍一號」踏上這段秘密旅途。

隨行的白宮記者,一直以為是要跟布希去大衛營度假,沒想到飛機一轉,直飛全世界最危險的戰地巴格達。美國總統布希(2003年):「我只是來這邊,找些東西吃吃。」

其實布希早在2003年美伊戰爭開打時,就曾意外造訪巴格達,與美軍一同慶祝感恩節。

當時這一趟驚人之舉,讓他的民調一下子攀升到最高點。現在故技重施,媒體認為,布希一切苦心,就是要挽回降到谷底的民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36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