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刺馬」大追緝 電台質疑雙標準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徐克誠 黃堯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5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部電台傳出刺馬論,說準備了一屋子的鋤頭柄,要跟馬英九拼,這使得位於敏感路口的火鳳凰挺扁後援會,遭到質疑,不過,會長出面喊冤;而檢調追查刺馬論動作頻頻,也讓電台人人自危,挺綠的激烈發聲,紛紛改為嘲諷對話。

檢調大動作,追查「刺馬論」電台,挺綠的發聲,全都變了調。

電台主持人鄭新助:「拜託這些神明保祐馬英九,下水不會沈,子彈穿不透,怎樣都不會死,若是總統家庭,活該的啦。」

不論主持人還是聽眾,全都改以嘲諷代替激烈言論,跟6天前大異其趣。

電台叩應(6月9日):「跟馬英九拼,都買鋤頭柄,準備一整間,在西門跟北安路口的角落那邊。」

這通被視為是刺馬陰謀的叩應,明確指出地點,使得在路口高高掛起挺扁宣言的火鳳凰後援會,成了遭質疑的最顯著目標。

火鳳凰挺扁後援會長黃永田:「什麼也沒有,整間什麼也沒有。」黃永田:「這可以說是被抹黑,愛台灣被抹黑,不公平,沒道理。」

會長敞開大門,要大家看仔細,後援會除了傢俱、旗幟外,根本沒有所謂的鋤頭柄!原來,他打從5年前就開始挺扁,花了2千萬買下這個透天金店面,什麼生意也不做,就是挺扁,1個禮拜前,還舉辦蛋砸邱毅肖像活動,被隱射成刺馬大本營,他急著喊冤。

電台主持人鄭新助:「槍斃李登輝,槍殺陳水扁全沒事,南部電台有人講對馬英九不利,憲兵警察層層保護。」

為了查真相,檢調也在下午約談當天的電台主持人,一連串的大動作,讓電台大感吃不消。

電台主持人萬閎:「這些檢調單位,為何對政治人物有雙重標準?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766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