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建銘胖了!精神變好 想念妻子


發佈時間:2006/06/16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建銘遭羈押已經3個星期,檢調今天5度提訊他,律師轉述趙建銘的狀況,精神變好也變胖了。趙建銘也透過律師,表達對妻子陳幸妤的想念。檢察官清查內線交易,結果發現在趙建銘的通聯紀錄�,找到至少6通,趙家在購股的敏感時機,密集互打電話,儘管事證愈來愈明確,趙建銘仍不肯認罪。

被羈押22天,趙建銘穿著白色囚衣,走下囚車。

趙建銘委任律師陳峰富:「禁見房他總是有一個,相關的規定,所以在運動上,可能不是很方便,所以我們在今天,看到他的生理狀況,我感覺他的體重,是有增加,他因為很想念家人,幸妤也快生產,希望能很快的,依照法律程序,讓他有交保的機會。」

檢調5度提訊他,再度鞏固內線交易罪證,這一次,趙建銘得交待,他堅稱沒有透露利多訊息給家人,怎麼電話通聯卻出賣了他!

辦案人員調出趙建銘通聯,發現他與父母通話時間,全在敏感時間點,包括7月14日,三井宴當天打了電話,不到1星期後,也有1通疑似確認買股細節的電話,5天後,也就是簡水綿購買台開股票的當天,更有4通母子倆互打電話的紀錄,檢方認為這就是趙建銘內線交易的罪證。

精神變好,體重增加,趙建銘透過律師強調想念家人,更心繫即將臨盆的妻子陳幸妤,但檢調清查趙建銘涉案的證據明確,購股前後的6通電話,可能讓他吃上內線交易官司,而且趙家勾串證詞的態度,也讓趙建銘交保回家的路,愈來愈遙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6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