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大床 、超大拖鞋 飯店迎接大力士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相撲力士個個都相當高壯,體重超過100公斤,正因為有這樣的體位,他們在日常的生活方式也跟常人不盡相同,這次下榻的喜來登飯店,像是搭乘電梯,6個力士可以把一部原本可以搭載20人的電梯給擠滿,因此,飯店也為他們貼心準備了加大的XL大床,飲用水也是一般房客的4倍。

拖鞋嘎嘎作響,光是看相撲力士走路就覺得壯觀,身上1、2百斤的肉隨左右搖擺自然律動,進出飯店的門,好擠!

不如試試三節旋轉門,一個接一個,三個空間全被塞的滿滿滿,看來力士的確需要更多的空間,相同的問題,發生在坐電梯的時候,先進先贏,1、2、3、4、5、6,滿了!下一班請早。試趣的人自己先出來,不要懷疑,電梯是真的滿了,雖然上頭寫的是限載20人,1350公斤力士抵達台北,是下午2點多,先來份下午茶。

這是他們所謂的輕食,但份量不少,是有名的頂泰豐,一人份是3個便當盒,裡頭裝5個肉包、2個菜包、1盒小籠包,和一碗酸辣湯,應該夠他們塞塞牙縫。

另外,他們也相當怕熱,不時揮汗,拉拉衣袖找涼快,小手帕不是放在胸口,就是藏在衣袖。

TVBS記者謝學豐:「走進相撲力士下榻的飯店,由於他們的體型關係,一個人就住一間房間,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張超級大的XXL大床,就一個相撲力士睡,左手邊是8瓶飲用水,是一般房客的4倍量,最後是這一盤豐盛的宵夜,也是由一個相撲力士獨享。」

飯店也準備了超大件的浴袍,好大雙的拖鞋,要他們賓至如歸。什麼都用超大號,但是相撲力士們手邊的東西可迷你,手提小瓶水和小包包,可愛極了。

一行10人,出門代步的是大型遊覽車,左右平均入座,一個坐雙人位,保持平衡,也才能坐得舒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相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25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