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誇張!車禍拖行6公里 少年慘死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7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3:49

凌晨新竹發生一起相當殘忍的死亡車禍,曾姓少年在新竹縣遭撞擊後,被勾在肇事轎車的車頭,肇事者為了將他甩下車,不但逆向蛇行,還試著去撞牆,就這樣拖著他到6公里外的新竹市,沿路和轎車車邊到處可見血掌印和拖行的血跡,死者最後因為失血過多,當場死亡。

死者的母親癱坐在地上,不敢相信寶貝兒子慘死的事實。死者友人機車騎士:「從正後方撞,然後連煞車都不煞車,連停都不停,然後連人帶車都一起撞,然後我朋友就整個人被拖著走。」

另一名被撞的男子,背上手上也受到嚴重擦傷,當時他載著死者外出買消夜,遭到一輛轎車追撞,坐在後座的死者被勾在車頭,就這樣一路從新竹縣竹北市,拖行了6公里遠,一直到新竹市西濱公路和東大路的橋樑上才停了下來。死者家屬:「血跡跟他車子的痕跡,車上的散落物在地上磨,還有死者的身體在地上磨,它有塑膠跟血的痕跡。」

肇事駕駛為了將死者甩下車,不但延路逆向蛇行,還試圖衝撞路邊護欄,沿路上死者遭到拖行的血跡清晰可見,而肇事車輛的車頭,還掛著死者的褲子,車門邊都是死者掙扎時留下的血手印。死者家屬:「打他的門叫他停車,就這樣子,整路唉唉地叫,整個村莊的人都聽得到。」

警方循線逮補肇事的一對男女,兩人的酒測值分別高達1.21和1.16,兩人落網後,不斷地在警局裡發酒瘋,還向警方嗆聲,說自己沒有錯。員警:「你是想到外面被打是不是?」肇事男子:「你要揍我我也無所謂,我又沒有錯,你要幹嘛?我今天這樣就很倒楣了,今天換做是你,你會怎樣?」

這對喝醉酒的醉鴛鴦,不知道自己已經闖下大禍,還互相推卸肇事責任,警方只好等到兩人酒醒之後,才能再進一步偵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371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