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高球繳50元特別稅 民眾反彈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7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知道嗎,以後在台中縣打高爾夫球,可能要多加50元,甚至連到KTV唱歌,舞廳跳舞,或是到遊樂場打電玩,可能都要多付5%的稅費,台中縣政府為了解決財務困難,開徵特殊消費特別稅,最快明年實施,但已經有民眾開始反彈,表示以後如果多收特別稅,乾脆就不打球了。

鏗鏘一聲,小白球飛的又高又遠,民眾揮桿快樂逍遙,不過以後來打高爾夫球,可能要加收50元消費特別稅,民眾聽了可樂不起來。

民眾:「剝削打球的人,全部從打球的人來花錢。」民眾:「對消費者來講不合理。」記者:「以後還會常來打球嗎?」民眾:「多加50元就不來打球了。」

台中縣政財政缺口高達479億,為了開闢財源,打算像電子遊藝場、網咖、舞廳等特種行業以及高爾夫球場,等400多家業者收取特別稅,高爾夫球場每人每次消費多收50元,其餘特種行業營業額多加5%特別稅,預估一年可幫縣政財庫賺進3500萬,不少業者反彈聲四起。

高爾夫球業者:「已經超過我們能力負擔範圍 ,營業稅娛樂稅之外,再來個特別稅,特別稅講起來,跟八大行業劃等號,有點怪怪的。」

台中縣特別稅徵收雖然目前只是草案,但如果提報財政部中央核准,最快明年可以實施,到時候恐怕引起更多民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爾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498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