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脫弊案!美女新人議員初選勝出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8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弊案纏身,也讓投入年底市議員選舉的參選人格外辛苦。包括藍世聰等高知名度市議員,都在初選中落敗。不過立委蕭美琴帶領的「女刺客兵團」卻殺出重圍,在綠營士氣低迷下,美女牌、年輕牌加上新人牌,反而成了選舉利器。

民進黨士氣直直落,市議員初選讓參選人們拉票拉得苦兮兮,士林北投區沙場老將藍世聰,意外落馬,松山信義區現任市議員田欣,也宣告出局。但卻有人以新人之姿,打敗高知名度現任市議員,他們就是立委蕭美琴帶領的刺客女兵團。

民進黨立委蕭美琴:「某種程度上能脫穎而出,是因為支持者很失望,希望乾淨清新,沒包袱的人出來。」

吳思瑤,外型亮麗的她在選區打出美女牌,但也因為民進黨弊案纏身,讓她在拼選戰過程中,常常得再祭出悲情牌。

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吳思瑤:「風雨很大的清晨6、7點,我就站在路口跟大家揮手,不知道臉上是雨水、淚水、還是汗水。」

同樣身為刺客女兵團成員,許淑華打著「陳敏薰牌」的看板,在松山信義區強力放送,讓人沒有印象都很難,初選民調衝到第一名。

傳統本土路線或靠空氣票衝選票的候選人不再吃香,美女牌、年輕牌、加上新人牌,成為如今民進黨殺出弊案重圍的「新武器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39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