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乖長大了! 陳定南長子返台探父


發佈時間:2006/06/20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罹患肺癌,因為擔心兒子知道會影響考試,因此始終將病情瞞著遠在加拿大讀大學的長子陳仁杰,陳仁杰最後在考試當天,從電視上得知陳定南確定罹癌,立刻趕回台灣,陳定南在病榻看到長子忽然出現在眼前,又驚又喜,父子情深溢於言表。

這是2年前,陳定南到機場接長子陳仁杰回台度假,當時的小乖滿臉羞澀,如今已經成了滿頭蓬鬆捲髮的叛逆青年。陳定南在病房看到寶貝兒子忽然出現在眼前,開心地表演起垂直支撐,證明自己沒有被病魔打倒,好讓兒子安心。

照片裡,陳定南和陳仁杰互動親密,父子情深溢於言表。今年初,陳定南發現罹患肺癌後,怕遠在加拿大讀書的長子擔心,影響考試,因此始終不敢告訴他壞消息,直到陳仁杰在電視上看到父親生病的新聞,才連忙飛回台灣,和父親相聚。

前法務部長陳定南(資料畫面):「喔喔,耶耶!我愛你在心口難開。」

陳定南個性嚴謹,非常重視英文教育,甚至還曾經把自己鼓勵2個兒子小乖、小寶,學英文的家書,印成書送給受刑人。但是陳仁杰有藝術家性格,比較叛逆,父子相差40歲。

一個是知性卻又多愁善感的A型天秤座,一個是愛好自由的O型射手座,看起來南轅北轍,實際上,陳仁杰可是陳定南的頭號粉絲,尤其父親擔任法務部長期間,化身包青天的清廉形象,讓陳仁杰非常驕傲。無論未來的日子還有多長,父子倆將互相勉勵,讓彼此把握最美好的時光,讓未來沒有遺憾。

◎畫面翻攝自聯合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定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522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