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百祿當鉅眾門神? 親筆聲明駁斥

記者 蔡淑媛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邱毅爆料,第二親家黃百祿被台中鉅眾集團聘請擔任顧問月領高薪充當門神,聚眾集團上午再度駁斥,而黃百祿也以親筆簽名的聲明稿,回批邱毅講法根本是子虛烏有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,第二親家遭質疑充當企業門神這次不是首例,去年黃百祿夫人吳麗華也被媒體質疑擔任台灣中酒公司門神,而遭到解職。

邱毅爆料鉅眾請來總統親家黃百祿當門神,鉅眾再度出面澄清。鉅眾集團人員:「民國93年中,黃百祿不但請辭管理部協理,也請辭董事身份。」

黃百祿原來是鹿港信用合作社經理,和連襟興郭興中投資金棠公司,從金融業跨足到水資源產業,過去不斷有立委質疑,黃百祿涉嫌以總統親家名義關說高雄水廠合約,後來邱毅更是挑明了講,黃百祿把公司賣給鉅眾,充當顧問月領10幾萬,鉅眾極力撇清公司根本沒有邱毅所說的顧問職位,也以時間點證明。

鉅眾集團人員:「91年(金棠)取得水利工程,黃百祿會變成第一親家是在94年中,金棠是靠實力取得水利工程。」

黃百祿也發出聲明稿,93年中已經辭去金棠職務,金棠和高雄淨水廠糾紛也是在離職後所發生的,強調絕對沒有關說,也說邱毅爆料他和王紹禎共組吸金公司,根本子虛烏有,行事低調的黃百祿沒有露面,聲明稿最後附上親筆簽名。

其實黃百祿除了遭立委質疑是以總統親家的身分在鉅眾當門神外,去年也被媒體揭露他的妻子吳麗華疑似在台灣中酒公司擔任董事,在政府尚未開放進口大陸白酒,涉嫌違法投資引進,曝光後中酒公司也立即將吳麗華解職,一連串的門神疑慮,第一家庭的另一個親家也不能免於這場政治風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百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87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