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我家房子冒青春痘! 都是灰渣作怪


發佈時間:2006/06/21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剛蓋好的新房子,卻出現一顆顆10元硬幣大小的突起物,佈滿天花板牆壁,就像長滿青春痘一樣,整面牆坑坑疤疤,挖掉粉刷還會再長,全省台南,苗栗至少400戶住戶受害,建商懷疑可能是砂石受到污染。

整片天花板坑坑疤疤,看不出這才是剛買不到一年的新房子。住戶:「這個上面都裂開了,然後剝落一直冒出一直冒啊!」

凹凸不平的牆面,屋主形容這像是長了青春痘,一顆一顆冒出頭,長滿了整面牆。直徑2、3公分,和10元硬幣差不多。

TVBS記者蔡淑媛:「經過修補之後,天花板還是可以看到一塊一塊明顯的痕跡,而且不久之後,又會再長出突起物。」

住戶:「打掉之後還是會再冒,已經處理過幾次了,處理4次了。」

這是海砂屋嗎?住戶把牆壁上掉下來的粉末送往檢驗,確定砂石夾雜爐石和灰渣,這兩樣遇水就會膨脹,撐破牆面,雖然對人體無害,但是卻讓牆面坑坑疤疤,補也補不完,連建商都沒有辦法解決,從苗栗到台南,已經超過4百戶受害。建商:「現在就是砂的污染,砂的污染很有可能啊!」

是砂石源頭受污染,還是建材被動了手腳?消費者在買房子前還是睜大眼睛,仔細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32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