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首駕水果機 打造台灣精緻農業

記者 鍾志鵬 / 攝影 劉頤堃 法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2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華航繼去年彩繪蝴蝶蘭機,成功打造出2億6千萬的商機之後今年再度與農委會合作,打造全世界第一架彩繪水果機,將木瓜、芒果等水果,彩繪上A330-300新專機機身,目標在推廣台灣的精緻農業,全新客機,在法國完成交接,引起國際矚目。

這駕全新的空中巴士A330-300,是華航引進的的第11架同型機款,最大的特色就是機身有著9種色彩鮮豔、令人垂涎欲滴的台灣水果,包括楊桃、芒果、木瓜、荔枝、蓮霧、棗子、香蕉、鳳梨、椪柑等等,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台灣水果的好吃,讓全世界都知道。

華航董事長魏幸雄:「現在台灣農民的生活並不是很容易,所以假定說今天透過華航水果彩繪機,能夠協助果農增加外銷數量,而改善農民的生活,是華航的責任。」

華航彩繪蝴蝶蘭機,去成功幫蝴蝶蘭創出2億6千萬的商機,看準華航的整合宣傳實力,今年的水果機,也拚了。魏幸雄:「回去馬上就要飛了。」

就在全國蔓延在第一家庭成員涉及弊案、元首失去民心的此刻,農委會與華航,正一步一腳印,幫台灣農民真正拚水果經濟。

TVBS資深記者鍾志鵬:「台灣的榮耀福爾摩莎水果,登上華航A330專機,將馳騁於日本、新加坡,這是全世界第一駕彩繪水果機,已經引起國際航空界矚目,也替台灣水果做了最好的外交宣傳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空中巴士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83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