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式作風 JASON唱情歌大膽示愛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2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中和一名黃姓美語教師,3年前和南非籍前夫離婚,隻身帶著兒子JASON,回台灣生活,但日前前夫跨海打官司,要求黃小姐把JASON帶回南非,雙方因此對簿公堂。而其實6歲的混血兒JASON,因為可愛又活潑,3歲就從幼稚園紅到電視圈,TVBS也取得他當時上電視節目的可愛模樣。

雙眼緊盯隔壁的小女孩,5歲的JASON,要唱出心中滿滿的愛。中非混血寶寶JASON:「I want to...when I grow up。」主持人:「你是在唱歌嗎?JASON你是在祝禱嗎?你覺得好聽嗎娜塔莎?好不好聽?」娜塔莎:「好像在唸佛經。」

小女孩不領情,JASON的歌聲,顯然沒有打動對方,他改用柔情攻勢。

在媽媽的美式教育下,JASON小小年紀表情豐富,面對鏡頭落落大方。JASON童言同語,逗的小女孩笑嘻嘻,但終究不來電,對方最多只能給個熱情擁抱。

主持人:「你喜歡她嗎?你想親她一下嗎?」JASON:「100喜歡。」

又親又抱,JASON真是賺到了,就連主持人莉菁,都感受到混血兒的無窮魅力,忍不住問起媽媽,要不要再生一個。

記者:「還再生一個嗎?他會不會很難帶?」JASON母親黃小姐:「他其實很貼心。」

JASON母親黃小姐:「帶他去教會,他就會開始祈禱,祈禱就會說把不舒服的感覺說出來。」

黃小姐用笑容,回避單親媽媽的無奈,因為除了要帶著兒子,走出婚姻暴力,更不會讓兒子離開身邊。

◎電視翻攝畫面由家屬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68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