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公里150個人孔蓋 騎車像騎馬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3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三重的仁愛路,有一段機車道人孔蓋超多,短短1公里就有將近150個人孔蓋,在這條路騎車,像是在騎馬,一但遇上下雨更容易摔倒。不少騎士被迫騎到快車道上,和汽車搶道,相當危險,車子輾過蓋子的噪音,更是讓居民抓狂。

當地居民:「喔你看你看,連續的,你看看你看,整路就對了啦,整段啦整段都是。」

台北縣三重的仁愛路,機車道幾乎已經讓人孔蓋給佔滿。數一數,平均每隔2.5公尺,就有一個人孔蓋,100公尺長的路上,就有12個。

有的地方,甚至才走兩步路,又遇上一個。走到路口更誇張,2公尺的長度,竟然有3個人孔蓋。

居民:「摩托車很難騎,乒乒砰砰的,要騎的話都要騎內線,騎腳踏車的啦腳踏車不能騎內線,有時候都騎到快車道裡,在快車道裡面和大車搶道,真的很危險。」

為了排污水,水利局在每戶人家都做了污水系統並設置人孔蓋,1公里長的路上就有150個。但挖挖補補的結果,騎士想通過,還要左閃右躲,騎個車像是在騎馬,就連汽車走起來,也是顛顛簸跛。不想騎到手麻掉的騎士,乾脆騎到汽車道上搶路,險象環生。

居民:「人孔蓋都設在這個機車道喔,對駕駛來說非常的危險,是不是人孔蓋是不是可以移到裡面,或是說3間設一個人孔蓋,是不是說三間縮減剩一間(有設)人孔蓋。」

看看這已經被切成像條破布的馬路,和摩托車汽車爭道的景象。居民氣憤的說,簡直就像是拿人命開玩笑,排污水,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嗎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25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