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OGO案/送作堆! 吳淑珍撮合李碧君、黃芳彥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楊子毅 澳洲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3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06/23 18:07

李碧君和黃芳彥都是吳淑珍的好朋友,2個人也都喪偶,李慧芬透露,吳淑珍有意撮合李碧君和黃芳彥,私底下兩人人也是很熟的朋友。

李碧君全身橘紅色,喜氣洋洋,一看就知道,她又撮合了一對好姻緣,不過這位政商界的大媒人,喪夫3年,老來沒有伴,讓姊妹淘扁嫂吳淑珍傷腦筋,LIGI爆料,吳淑珍一度想要把李碧君和黃芳彥送作堆。

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(LIGI):「其實我姊跟黃芳彥也很熟常常通電話,我常常聽到她們講電話,大概內容就開玩笑吧,因為夫人(吳淑珍)有意要介紹黃芳彥給我姊啊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李慧芬:「因為我姊守寡啊,我姊夫去世了,她不想有男朋友,那她(吳淑珍)就幫她撮合,就介紹黃芳彥,那黃芳彥太太不是也去世了還怎樣。」

也難怪,一位是吳淑珍的姊妹淘,另一位是和吳淑珍同病相憐的好友,背景也很相近。李碧君60歲,台北醫學院藥學系畢業,丈夫3年前胃癌病逝,身高167公分,是杏林製藥負責人。

黃芳彥60歲,台大醫學系畢,妻子6年前乳癌病逝,現任新光醫院副院長,2人年齡學歷相當,都喪偶,也都擁有醫學院的背景。

李碧君平常喜歡聽古典音樂,鋼琴彈得非常好,是氣質貴夫人。2個人如果真的在一起,速配指數高達90%。

LIGI透露,堂姊李碧君只要接到黃芳彥的電話,就會很開心跟平常判若2人。李慧芬:「她(李碧君)跟他(黃芳彥)很熟。」記者:「怎麼熟?」李慧芬:「就是講話開玩笑,笑成一團,然後如果你跟陌生人,一定會矜持吧,一定會稍微假仙一下。」

聽得出來,李碧君和黃芳彥私交也不錯,不過現在兩個人都扯進禮券案,自顧不暇,吳淑珍的一番好意恐怕得暫時等一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38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