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T爆世足賽】世足場場輸球 日本提前打包回府


發佈時間:2006/06/2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次世足賽擠進前8強的日本隊,儘管有足球明星中田英壽繼續加持,今年的表現卻非常不理想,開賽以來,沒有贏得一場球,今天巴西派出二軍應戰,還是把日本隊打得落花流水,讓日本隊提前打包回府,日本球迷 氣的大罵這些球員簡直是廢物,甚至列出「三大罪犯」,指責這些球員讓日本蒙羞。

日本今天對上強敵巴西,開賽34分鐘,前鋒玉田圭司在左邊禁區,接到隊友的傳球起左腳勁射,率先為日本隊攻下1分。

這時候在東京守著電視看的球迷,信心滿滿。日本球迷:「我相信他們,我本來以為,奇蹟會發生。」

不過這個信心馬上被踢破,巴西外星人羅納度以頭槌射進1球,下半場,日本隊防守整個潰散,短短6分鐘,接連被攻進2球,終場前,又被羅納度在禁區前,遠射攻下1分。

日本隊以4比1慘敗,表現慘兮兮,要提前打到回府。熬夜看球的日本球迷,心情蕩到谷底,有人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,有人整個攤倒在地上。日本球迷:「我很沮喪!不過這個結果,早就可以預見的。」

日本球迷:「巴西籍的奇哥來教日本,日本輸給巴西,我想這是註定的!」

輸了球,有球迷失去理智,在街上看到外國人就打。上屆世足,日本闖進8強,這一次,每一場都輸球,3場比賽,只進2球,氣得日本球迷,對著球員狂罵,這些球員簡直是「廢物」。

日本媒體更是酸,把3大罪犯的名單都開出來,前鋒柳澤敦受到教練團的重用,不過卻一球未進,後衛宮本�靖,連日本職業聯盟都打不上先發,來到國家隊卻變成隊長,巴西裔後衛三都主體能下滑,速度變慢,讓日本隊後防頻頻告急。

最後換得的下場是,日本總教練奇哥,在今天被炒魷魚。

◎畫面由年代電視台獨家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32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