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T爆世足賽】日本遭巴西4:1淘汰 球迷失望悲傷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3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盃足球賽16強名單慢慢出爐,代表亞洲的球隊,日今天遭巴西二軍,以1:4敗北,確定提前打道回府,亞洲現在只剩南韓,還有機會在場上廝殺,南韓是否進入16強,台北時間明天清晨3點開踢的這場比賽,將是重要關鍵,至於日本隊,這次世足賽場場輸球,讓熬夜看球的球迷,簡直氣炸了!

日本媒體:「預測如何?」日本小球迷:「4比0。」日本媒體:「是誰贏啊?」日本小球迷:「日本隊。」

賽前日本球迷盼望打敗巴西的奇蹟,在第34分鐘時出現,玉田圭司首開記錄進了巴西球門,日本球迷是這樣反應的!

然而,巴西隊含外星人羅納度2顆共4球的實力,讓日本球迷美夢破碎,一球一球,都讓球迷悲痛欲絕,日本隊以G組墊底的名次提早打包回府,日本球迷氣不過,在東京街頭看到外國人就打,還得動用員警維持治安。東京球迷:「不要打,不要打!他是日本人啊!」

在日本提前放假、伊朗也打包之後,亞洲球隊只剩南韓隊是進入16強的唯一希望。南韓接下來和瑞士之戰,輸的球隊,就將面對H組冠軍西班牙,贏面恐怕不高,因此瑞士和南韓之戰,都是非贏不可!

因此南韓練兵練得更勤,球迷也隔海加油,就盼亞洲球隊唯一的希望,能繼續挺進雷米金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#世界盃足球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72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