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彈藥曬太陽 金門人怕走火爆炸

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4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、汐止等地,不久前才發生彈藥爆炸意外,民眾要求遷移彈藥庫,但,昨天,聯勤金門地支部,竟然利用難得好天氣,把營區內的彈藥搬出來「曬太陽」,擔心再發生意外的民眾,大罵軍方草菅人命,不過金門防衛指揮部緊急澄清,是準備把彈藥裝箱運回台灣,全程派人警戒,請國人放心。

幾十箱彈藥就這樣擺放在營區操場,不僅沒有準備消防砂和滅火器,看管守衛的兵力也不足,被問到為什麼沒有準備消防設備,還有彈藥曝曬是不是符合國軍處理標準,軍官當場啞口無言。

軍官:「它是子彈。」記者:「這是子彈,它曬太陽會不會爆?」軍官:「子彈不易爆。」記者:「不會爆?」軍官:「是的。」記者:「這樣合乎國軍處理標準嗎?」軍官:「那我們現在就把它收進去。」記者:「就是說不合乎標準了喔?」

事後金防部,表示日曬並不影響彈藥的安全性,但為避免民眾恐慌,趕緊用帆布遮蓋這批步槍子彈和105榴彈,讓民眾「眼不見為淨」。

原來這批是由聯勤金門地支部負責,要回運台灣本島的6、7級彈藥,因為前幾天金門陰雨潮濕,導致彈藥回運行程受到延宕,聯勤地支部才將大批彈藥暫時放在金防部金東旅林兜營區內,這兩天趁著好天氣,把這批彈藥搬出來「曬太陽」,只是彈藥這樣大喇喇的擺放著,任誰看到都會擔心害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彈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34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