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第一寵物專書 揭白宮「另類秘辛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4 13:52

美國總統一直有個傳統,在白宮養寵物,而第一家庭寵物的生活點滴,也經常是民眾注意的話題,最近還有作家出書,描述白宮寵物不為人知的秘密,包含過去蘇聯曾送過狗給甘迺迪總統,但狗在進白宮之前,得先送去檢查有沒有炸彈或竊聽器。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:「這就是你的生活了,要不要打招呼?」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牽著小波,跟媒體記者相見歡,美國第一家庭過去都習慣在白宮養寵物,歐巴馬4年前上任後為了延續這個傳統,特別精挑細選,養了不容易讓孩子們過敏的葡萄牙水犬,現在這些小動物在白宮的故事,被集結成書,這本「白宮寵物」,就披露很多寵物界的「白宮秘辛」。

例如老布希總統為了愛犬騎兵的健康,不希望牠太胖,所以下了一條手諭,禁止大家餵騎兵吃東西;布希的愛狗巴尼,2004年拍過賀歲短片,模樣相當可愛,而布希的另一隻狗斑斑,是老布希當總統的時候在白宮出生,又跟著布希入主白宮,2次成為白宮寵物。

事實上,白宮寵物五花八門,除了狗,也有貓、乳牛、山羊等動物,這本書的作者還說,過去蘇聯也曾送過甘迺迪狗,結果進白宮之前先被送去檢查,看看身上有沒有竊聽器或炸彈,而這些寵物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討好牠們的主人美國總統,讓他們在忙碌之餘,多些生活樂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白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22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