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付錢買平安? 國內航空公司遭恐嚇

記者 江嘉苓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5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數家航空公司,前天傳出收到一封來自金門的匿名恐嚇信,歹徒自稱是退役軍人,向航空公司勒索各勒索5億元,還揚言業者如果不從,就要炸毀飛機和航空公司,業者已經報警處理,並加強安檢和警備。

搭飛機,最怕遇危險,傳出國內航空公司遭恐嚇。23日,國內航線,立榮、復興、遠東和華信四家航空公司,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,信件內容由電腦打字,一名自稱是退役軍人的歹徒,說是因為缺錢,向航空公司各勒索5億,還恐嚇業者,說他擅長製作爆裂物,如果敢報警,就要炸毀飛機和航空公司。

航空公司公關:「(歹徒自稱)防爆兵出身,有打下飛機的紀錄,希望每一家航空公司要付錢給他,歹徒勒索5億。」

這封恐嚇信,指名寄給航空公司負責人,蓋的是6月20日,金門軍郵一局的郵戳,由於金門是小三通的必經之地,警方不排除歹徒有政治企圖,或是大陸犯罪集團所為。

航空公司公關:「我們自己會特別小心,對很多事情也會非常警覺,平常我們也有一套特別的過程和訓練內容。」

航空公司不敢大意,全面加強安檢,警方初步排除是恐份份子所為,歹徒可能是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勒索,惡作劇的可能性也很高,已經加強戒備,請民眾不要過度恐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76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