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曹格唱爵士版「背叛」 第3屆金音獎登場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0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,今天(3日)晚上舉行,這個獎跟金曲獎不同的是有設置單曲獎項,也把音樂分成爵士、電音、嘻哈等6個類別,也因此典禮上的演出相當豐富多元,特別是曹格,還把成名曲「背叛」,唱成爵士版。

爵士版「背叛」曹格:「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,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。」

充滿電力的歌聲,曹格賣力演出,第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,除了動人的爵士,還有陳昇搭檔安心亞、蕭煌奇深情獻唱。民謠歌曲「望春風」蕭煌奇:「孤夜無伴守燈下。」

頒獎人陣容也很豐富,包括陶晶瑩、陳昇、安心亞、陳綺貞以及文化部長龍應台等等,還有他、被網友封為旁白哥的盛竹如。製作人王偉忠vs.盛竹如:「盛大哥也學了一些嘻哈的手勢,各位要不要看一下,有嗎,好、來,Yo yo yo yo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!」

跟王偉忠搭檔頒發最佳嘻哈單曲,盛竹如繼金鐘獎之後,又一次熱血演出,逗得現場笑聲不斷,包括戴佩妮、董事長,都各別獲得不分類型最佳創作歌手以及現場演出獎。

金音獎跟金曲獎最大不同,就是金音獎設置了單曲獎項,也接受數位發表的音樂作品,更設置了包括搖滾、民謠、節奏藍調、爵士、電音以及嘻哈等6種不同樂風的獎項,希望能獎勵各種類型的音樂,尋找台灣新世代的音樂創作力。

◎畫面由東風電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音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25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