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昌鈺不回來? 程曉桂:應是氣話啦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昌鈺博士不想回台灣了,這些重話傳回台灣,曾經在台灣和他一起辦案,以及受過李昌鈺培育的鑑識專家都說,李昌鈺博士真是受委屈了,如果真是這樣,那將會是台灣鑑識科學的一大損失。

一句很灰心,不想回台灣,李昌鈺的這句話,傳到他在台灣首席大弟子,程曉桂耳裡,她說,老師真的生氣了。

刑事局法醫室主任程曉桂:「最近這陣子他可能,比較失望一點,做科學本來就不喜歡政治,所以對我們來講,科學不管他其他的,就是科學證據。」

在319槍擊案中,程曉桂和李昌鈺一起並肩作戰,當時她是刑事局鑑識科長,外界質疑刑事局的鑑識報告,對此兩人都說,有多少證據,說多少話,強調這就是科學家的精神。

這次南迴搞軌案,專案小組也將證物的照片,交給李昌鈺博士,就是希望他能提供線索,趕緊破案 。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(95.03.27):「319的案件,我也是捲入漩渦,這個案件當天我正在辦公室,我一看不對,我就自己打一槍算了,因為這案件叫做燙手山芋,不管你怎麼做,人家都會批評你,再怎麼公正,都有人認為錯誤。」

每次李昌鈺回台演講,總是大方分享他的經驗,這次說出重話,在台灣的學生、好友都很驚訝;但他們相信,李昌鈺只是一時生氣,對於鑑識工作,還是不會吝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954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