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鍊爆、鞋跟斷 少女時代秀英出糗淡定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翁士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4 12:55

韓國女團少女時代,最近頻頻到香港出席時尚活動,不過日前成員之一的秀英卻是衰到家,因為不只身上穿的短裙拉鍊疑似爆開,就連才出場的3分鐘的高跟鞋,鞋跟也瞬間開口笑,雖然糗到極點,不過秀英舉止還是相當優雅,淡定慢步離開。

穿著桃紅色深V連身裙,韓國團體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日前到香港出席時尚活動,不過衰事連連。大陸媒體:「秀英穿著連深短裙非常貼身,但疑似因為太窄的關係,拉不上拉鍊,雖然披上斗篷但仍然露餡。」

疑似因為衣服SIZE太小拉鍊爆開,還需要助理趕緊拿外套披上,就連高跟鞋鞋跟也斷掉開口笑,但所幸秀英的儀態舉止仍然相當優雅,才沒有貽笑大方,不過最近推出新專輯,造型則是被說抄襲。

少女時代9名成員化身氣質空姐拍專輯封面,橘色制服造型跟動作卻跟41年前的美國西南航空制服幾乎一樣,被網友說,真的抄很大。

韓團「Secret」成員善花:「經歷過小時後的那些事,就會變的堅強。」

另外韓國女團Secret成員善花,則是公開秘密坦承修修臉,原本打著小金泰希名號出道的她,被掀出6年前還沒整形的照片,女星劉仁娜也被找出中學理平頭、五官很平的模樣,25歲的金甫娥也曾經在節目中公開高中大餅臉畢業照,這些韓星雖然整形前後差很多,但不刻意隱瞞自己在臉上動過手腳,也讓粉絲讚賞她們誠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96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