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拔釘器」解防盜扣 2女逛街邊偷衣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陳儒桓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拔釘器」竟然變成犯案工具!新北市有2名無業女子,打扮得光鮮亮麗,卻一邊逛街一邊利用「拔釘器」把防盜磁扣拆掉,需要什麼,就偷什麼,利用這種手法偷遍整個大台北地區,犯案至少15起,同一間店還連偷了10多次,最後被警方逮到。

服飾店內,長髮女子挑了件大衣,又選了幾件牛仔褲,走進試衣間試穿,短髮友人則在外頭邊照鏡子邊把風,但都過了好幾分鐘,女子卻沒走出來,因為她在裡面不是試穿,而是拆掉大衣上的防盜扣,再把衣服塞進包包內行竊。

永和所所長葉志豪:「衣服上都有一些(防盜)磁卡,她就自己攜帶一個取釘器,進入穿衣間之後把衣服消除之後帶出去。」

2人一組的嫌犯,用的就是這一個圓形的「拔釘器」,靠著它的磁力,只要幾秒鐘就能拆除防盜扣,一般拍賣網站上也有人在賣,要價接近千元,儘管周姓與簡姓嫌犯供稱,拔釘器是路上撿來的,但這說法警方並不採信。

沒有工作的她們,去年10月開始就靠著這拔釘器,邊逛街邊偷竊,從台北市公館偷到新店、永和樂華夜市,犯案至少15起,同一間店還連偷10次,上個月底再光顧,終於被店員發現,昔日同窗的2名竊賊,以為利用拔釘器就能偷遍店家,最後還是落入警方手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90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