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從小姐到媽媽」美爽爽櫃員 哭了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葉蒼霖 侯力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7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月底就要歇業的美爽爽,是國內第一個本土化妝品牌,在美爽爽擔任專櫃小姐30年的許小姐,還拿出珍藏的DM,帶我們回味當年的風光,不過一提到,這個讓她從小姐一路工作到當媽媽的美爽爽就要走入歷史,忍不住當場落淚。

美爽爽專櫃小姐許玉蘭:「當初我們先請張小燕,後來彩妝是吳辰君那現在我們的明星商品,粉刺面膜是請徐懷鈺。」

翻出一張張珍藏的DM,如數家珍,提起這個在別人眼中稱的上LKK的本土品牌美爽爽,許小姐一待,就是30年。

許玉蘭:「剛出社會就進來美爽爽,那時候18歲的時候那就一直在這邊工作,沒有換過別的工作,在這邊結婚生子這樣。」

上班賣美爽爽,下了班,家�床頭櫃的化妝檯上,用的也都是美爽爽。許玉蘭:「卸妝啊、乳液啊、去角質啊,然後通通都是沒有換過其他牌子,沒有沒有換過。」

一提到美爽爽,許小姐眼中只有驕傲,想到這個招牌,就要卸下,情緒忍不住潰堤。許玉蘭:「這麼多年來,對我們很忠心的客人也很多,所以從此以後,她要買東西也找不到了。」

流不停的眼淚,訴說著對這個牌子的不捨,曾經風光一時的美爽爽,看看DM代言人請來的都是當紅明星就知道。

沒想到5年前總部所在的東科發生大火,從此由盛轉衰,負責生產的新竹廠,鐵門早已拉下,看不見半個員工,未來這個招牌,只能停留在許小姐和其他老顧客的記憶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爽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68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