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步步驚心」夯 戲中「爺們」人氣暴漲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步步驚心」吳奇隆再度翻紅,片中深情內斂的四爺形象深植人心,傳出酬勞從一集55萬漲到100萬人民幣,「大約468萬元台幣」,就連戲中一起演出大清帝國的其他阿哥們,也嚐到走紅滋味,其中14爺「林更新」是新起之秀,接下的第1部作品就成名,讓他成為當紅小生,接下來還要拍電影。

戲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又是一筆爛帳,怎麼啦?」

步步驚心不僅讓四爺吳奇隆再度翻紅,傳出身價從每集55萬人民幣,漲到100萬人民幣,也讓戲中其他角色人氣暴漲。

戲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我就那麼讓妳看不順眼嗎?妳寧可在這給太監洗衣服,也不肯跟我是嗎?」

像是戲中的十四爺,大陸新生代演員24歲的林更新,首齣戲劇處女秀就挑大梁,劇中清新小生的形象頗受歡迎。

大陸演員林更新(2011.12):「接這檔戲也希望說,大概(之前)台灣都沒作品嘛,希望說更多人能認識我。」

戲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很無奈,此生已托付帝王家。」

還有十三爺,袁弘,瀟灑不羈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,戲劇科班出身,因為步步驚心打開知名度,甚至晉升電影咖。

戲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若曦,為什麼?為什麼要逼我?」

而歌手出身的港星鄭嘉穎,事業曾經跌到谷底,也因為接下八爺角色,再創事業高峰,甚至追隨吳奇隆腳步開工作室當老闆。

另外還有十爺葉祖新,雖然在步步驚心裡戲份不如其他爺多,但卻因此跟著吳奇隆,接拍了新作品。

戲劇「新白髮魔女傳」:「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卓師兄?」

戲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難道我們就不能拚死一搏。」

至於九爺韓棟,也得到不少演出機會,跟女主角劉詩詩一起合作新戲。大陸演員劉詩詩(2012.3):「我覺得我喜歡她也是因為,她跟若曦反差非常的大。」

爺兒們都走紅更不用說女主角若曦了,出道8年的劉詩詩因為這個角色爆紅,傳出酬勞從4萬台幣漲到934萬台幣,之後的戲劇作品備受矚目。

步步驚心主題曲「三寸目光」:「不再嘆,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,借不到的三寸日光。」

步步驚心不僅創下高收視,也讓眾演員們嚐到走紅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569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