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海爭子 男休越妻爭討3兒女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8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跨海爭子再添一樁,台中縣龍井鄉一名越南籍新娘,婚後把3個兒女帶回越南,然後她回台灣脫衣陪酒賺錢,她的先生受不了,向法院訴請離婚,獲得3個孩子的監護權,但眼前要怎麼找回仍在越南的孩子,是個難題。

看著3個孩子留下來的照片,鄭先生越想越心疼。鄭調欽:「我每天都在想孩子,要哭要哭給誰聽,只能躲在床上,眼淚擦一擦,繼續睡覺,不然怎麼辦?我就是在等孩子回來,衣服要給他們穿。」

鄭先生思子心切,是因為已經2年沒有孩子的下落,大兒子閔隆9歲,二女兒思儀8歲,小女兒雅雯才幼稚園畢業,就被媽媽帶回越南。鄭調欽:「妳(越妻)把孩子帶回來就好了,老爸很想這些孩子。」

鄭先生38歲,11年前花了35萬,娶了小他8歲的越南籍太太,小倆口拍的婚紗照,還抱在一塊甜蜜入鏡,新娘子穿著白紗禮服,看起來賢淑端莊,沒想到婚後,太太竟然跑去脫衣陪酒,讓他無法接受。鄭調欽:「妳(越妻)把孩子放在越南,自己回來台灣不顧。」

鄭先生氣得告上法院訴請離婚勝訴,也獲得3個孩子的監護權,但眼前是,3個孩子人在越南,必須再向當地法院提許可裁定,才能把孩子帶回台灣,這場跨海官司要怎麼打,把親生骨肉要回來,鄭先生實在沒有把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越南新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506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