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核病患住一般房 家屬:沒醫德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柯勝雄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8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大醫院檢驗出肺結核,卻沒有做隔離,有民眾指控,這麼離譜的事情真的發生在他身上。民眾爆料榮總因為隔離病房全滿,所以讓86歲老先生住進一般病房,只戴N95口罩。不過榮總駁斥,第一時間已經建議病患轉院,也依照專業開立藥方,只是病患卻質疑,院方隨便開藥,讓老先生不舒服吐了好幾天。

病患家屬賈小姐:「醫師告訴我們說,李登輝也不過住7天啊!當時在病人家屬立場,心情是何等無奈啊!」

賈小姐氣急敗壞,因為她說,86歲的老父親送進榮總,診斷出肺結核,醫院卻沒有進行隔離。賈小姐:「他們(榮總)不負責,他們沒有醫德,沒有道德觀念,我真的是不相信我的耳朵,(X光)有這樣的肺結核狀況,為什麼不告知家屬?」

越說越氣,賈小姐說榮總沒有負壓隔離病房,只讓父親住進一般病房隔離。賈小姐:「我們心知肚明,這是一個普通病房,房間裡面的空調24小時在動,我們自行自力救濟 ,轉到台大隔離病房這中間7、8天的時間,86歲的老人,禁得起長期這樣嗎?」

直接來到榮總病房,確實這裡有24小時空調,但榮總喊冤,因為肺結核是飛沫傳染,已經讓這位老先生戴上N95口罩,確保安全,也建議病患轉院到和平醫院。只是賈小姐不滿要自行轉院,榮總駁斥第一時間跟家屬接洽,已經展現誠意,家屬指控與事實不合,院方已經盡了最大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核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09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