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鹹豬手襲胸? 庹宗康:鏡頭錯覺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8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綜藝節目為了效果又玩過火了嗎?主持人庹宗康日前在主持的節目「國光幫幫忙」中疑似伸出鹹豬手,和一名國標舞女老師共舞時,右手就放在女老師的胸前,此舉引起了網友的痛罵,不過庹宗康澄清:國標舞本來就容易有肢體接觸,有可能是鏡頭的角度問題,才會引起錯覺。

庹宗康主持成績亮眼,卻也因此傳出耳語,節目中和國標舞女老師的一場熱舞太忘情,右手正好就貼在女老師的右胸上嗎?回到當時錄影的現場,還原事發實況。

孫鵬:「你原地轉一圈,小康,事情發生就是在這個時候。」庹宗康:「在這裡我先跟大家說對不起,我沒想到會惹出這麼大的麻煩,其實是沒有摸到,可能看起來好像是有摸到。」

強調沒有非禮,庹宗康的舉止有孫鵬、屈中恆等好朋友的背書。孫鵬:「又不是故意的,所以大家不要太計較,我們純粹是在學舞蹈。」屈中恆:「那個可能是角度的問題,就算是他只有摸到腰部,我們還是會,喔∼,他看那個女老師一眼,我們也會喔∼!」

一陣談笑風生,3個熟男主持人化解了尷尬的話題,但是這一場鹹豬手的疑雲風波,也提醒了主持人,儘管節目效果重要,也不行玩過頭。

◎照片來源:聯合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824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