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免吃藥免打針 牙醫「點穴」看病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牙還要點穴,這一點都不誇張,台北市一家牙科診所,加入中醫點穴的概念,看牙之前先幫你全身排毒;治療牙齒的時候,強化穴位按摩,不但可以減輕疼痛的症狀,也因此減少看牙時,打針吃藥的機會。

握著導電棒,手腳刺刺麻麻,微電就這樣在全身通過,幫助排毒。記者:「我左腳也麻麻的。」牙醫師:「對對對!」

穴位排毒怎麼會跟看牙連在一起?原來這家三代都是牙醫師的診所,活用中醫針灸的物理概念,像是手上的關節穴位,有淋巴系統,神經、循環、過敏、內分泌,透過儀器點壓穴道,不只能發現全身哪裡有毛病,血路一通,還能讓看牙減少打針吃藥!醫師:「這邊是淋巴經,現在護士幫你做的是大腸經。」

尤其這水雷射儀器,即使癌症患者植牙也沒問題,尤其點住臉部的上關穴和下關穴,最能止牙痛。

牙醫師許文銘:「雷射直接打,它不流血,然後沒有動刀不傷經絡,我們自然醫學的儀器,把藥的波動的治療,波動程式可以輸入到我們體內,取代這些化學的東西。」

甚至治療前,還有五行光療法,專門舒緩情緒,強調自然醫學,不打針、不用藥,中西合璧有創意,看牙其實也可以很輕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牙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673

0.1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