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店牛郎熱門 紅牌月入百萬台幣

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9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媒體的宣傳下,夜店牛郎現在成了日本的新寵兒,輕輕鬆鬆就能月入百萬,成為日本男性最熱門的職業之一。而且每天還有大批女粉絲來捧場,更不用說有火山孝女砸下40萬台幣,就只為了幫自己最喜歡的牛郎慶生。

當歌舞伎町的華燈初上,紙醉金迷的夜生活,也宣告登場,只不過這一回的火山孝子,變成了火山孝女。為了幫最愛的紅牌牛郎Manato慶生,由香特別砸下百萬日幣超過40萬台幣,準備了香檳塔。

為了讓每一位來店裡的女性消費者,有當高高在上的女王的氣氛,不但店裡裝飾得金碧輝煌,每一位牛郎從點煙、折毛巾到聊天內容,都得經過一番嚴厲的特訓,更不用說如何勸客人拼命喝酒了,因為這些牛郎,主要是靠賣酒來抽成,牛郎一般每個月,最少有80萬台幣以上的收入,當紅的牛郎身價,更是超過百萬,這還不包括從客人手上收到的珠寶和名車。牛郎清丸:「在這樣的世界裡,可以作自己想做的,又能變名人,還有錢又自由,多好!」

牛郎在日本,已經有數十年的歷史,最近靠著電視和網路的宣傳,牛郎成了媒體的新寵兒,一夕爆紅,專門服務寂寞的都會女性,賣笑也賣身的牛郎們,成了日本的夜生活新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本#牛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21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