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玉柱越南買春? 周刊踢爆有人證


發佈時間:2006/07/01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親家趙玉柱又被爆料,疑似到越南買春!有周刊報導,一名越南台商踢爆,目睹趙玉柱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,曾經到過越南聲色場所,找處女開房間,立委邱毅也說,趙玉柱的確去過越南,到做了什麼事,他並不清楚,一名資深導遊說,很多台灣的男性同胞,喜歡到東南亞尋歡,因為價格便宜。

趙玉柱到底有沒有去過越南買春,邱毅說,他只知道,趙玉柱和陳哲男曾經去過越南。立法委員邱毅:「趙玉柱先生很清楚,陳哲男還有一名退休校長,伍天寶先生3個人在東南亞進出是很頻繁,他們在東南亞做什麼,這個我就不清楚,我不知道他們去東南亞做什麼,但是我想會越來越清楚。」

有周刊報導,趙玉柱去年7月和陳哲男到越南找處女開房間,還被台商親眼目擊,地點就在胡志明市,熟悉越南的資深導遊說,許多人到越南尋歡,就是因為價格便宜。

資深導遊:「都是算過夜吧,過夜的話一般如果有熟門路的話,大概是在30塊美金左右,平均年齡20歲左右,處女的話如果有門路,一般在150元美金。」

不過導遊說,由於最近越南警方抓的緊,買春客,必須先給保安費。資深導遊:「越南當地的人,她不可以外國人同住在一間房間裡面,你還要再花一筆錢有沒有,還要付一個保安費,再付一筆錢多開一間房間。」

台開案出現越南買春的案外案,被爆料的主角,還是趙玉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玉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65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