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變電箱超燙 熱到可煎蛋

記者 蔡淑媛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1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街頭變電箱竟然會燙傷人,台中市南屯區一個變電箱負載量太大,產生高溫,燙傷小孩,居民反彈激烈,大罵台電不改善,但台電表明曾經要換比較大的變電箱,居民反對,他們也沒辦法,未來將持續再跟居民溝通。

台中市街頭竟然有這種變電箱,溫度高到可以煎蛋。居民:「你看,蛋中間經開始變白。」居民:「你看,半熟了!」居民:「恐怖,超恐怖,手要燙到一定起水泡。」居民:「你摸摸看,這個變電快要爆炸了。」

不到30秒,雞蛋開始凝固,兩側鐵板溫度更是高的嚇人。居民:「一下子就融化了,冰塊一下就融化了。」

變電箱散熱,高溫迅速使冰塊融化。早上用電量不大,外殼溫度已經6、70度,到了下午用電量大增,高熱的鐵板,加上一旁設置的遊樂設施,曾經燙傷附近玩的小孩。居民:「那時聽到怎麼會有小孩在哭,看到小孩燙到。」

居民:「這個燙燙,不可以摸,知道嗎?」

這座變電箱原來設計給附近社區使用,後來又增加5棟住宅,共用同一線路。台電人員:「這座變電箱已經超過1/2負載,一定要換。」

居民多次向台電反映,台電卻說攝氏80度在安全標準內,非但不處理,甚至沒有任何警告標誌,居民抱怨變壓器長期超載過熱,現在燙傷人了,台電還不管,難道真要等到有一天短路爆炸,台電才會來解決嗎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變電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86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