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謝批馬砸2億:圓環卻「風華再見」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1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改建後的建成舊圓環明晚將2度熄燈,以前常去約會吃蚵仔煎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,下午當起美食導遊,一路吃到底。謝長廷說馬英九砸2億重建,老圓環卻被動線設計不良,搞到「風華再見」。他還搞笑推薦「爆料天王邱毅」不吃不可的神秘補品,是什麼?來看TVBS獨家報導。

趕在老圓環2度熄燈前夕,謝長廷再來最後回憶巡禮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:「歹勢啦!我來(參選)太晚了啦!」民眾:「不會啦!有空來坐啦!」謝長廷:「我想說人家(馬)會好好照顧我們,沒想到,現在變這樣。」民眾:「謝謝。」

感慨馬英九砸上億重建圓環,不良動線搞得老店全都徹光光,如今要這樣一口麻油雞,一口腰子麵線,回憶過往,難啊!謝長廷:「它那裡寫一個『風華再現』,現在被弄成『風華再見』。」記者:「以前會帶女朋友來吃嗎?」謝長廷:「那是一定的啦!那女朋友就是我太太啦,特此澄清。」記者:「哪有,你太太不是大學才認識嗎?那高中國中的女朋友呢?」謝長廷:「呵,不要再問啦!一定會穿幫啦!」

當年翹課吃蚵仔煎的青澀小戀曲,掰掰,不過回憶中的美食拼圖,還沒完咧,再來點涼的。謝長廷:「議員講話爆料太多,談話潤嗓,火氣大就要吃這(楊桃冰),來,買一罐送邱毅(爆料)啦!」

什麼,連邱毅都照顧到了。謝長廷HIGH到就這樣當街站著「狂吃愛玉冰」,舊圓環因為人為因素再度打烊,不過謝長廷選擇這一刻重遊舊地,卻了為了參選台北市長重新出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64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