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局成蛇窟!與毒蛇共枕 超「警」張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2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中埔鄉東興派出所的員警晚上夜不成眠,不是壞人太多,而是因為毒蛇老愛在派出所裡神出鬼沒,甚至會從天而降,有員警一覺醒來發現與毒蛇共枕,嚇破膽。

走進嘉義縣中埔分局東興派出所,牆角圍起了黑色網子,這可不是員警瘋足球要練習射門,而是要防恐怖的毒蛇。派出所員警:「這蛇很毒喔!這是雨傘節和龜殼花變種。」記者:「不怕喔?」派出所員警:「上班怎麼會不怕?」

派出所門口大箱子小箱子裡面都是蛇,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,毒蛇老愛跑光顧這個山區的派出所,從牆角屋縫隨時探頭而出,甚至還會從天而降,在牆上留下脫皮的痕跡,把員警嚇個半死。

派出所員警:「晚上睡覺時非常害怕,沒辦法啊!」記者:「有什麼預防措施?」派出所員警:「就晚上走路要注意地上。」派出所員警:「還會從電視機鑽出來,嚇死人了。」

員警說日據時代就成立的派出所,從以前到現在都被稱為蛇窩,雖然改建過但是情況一樣沒改善。只好自掏腰包,買捕蛇夾抓蛇,自製的捕蛇記錄本滿滿的整張都是,不要說抓壞人,光捕蛇就讓員警手忙腳亂,撒石灰設網子攔截一點都沒效,派出所不能搬家,天天與毒蛇為伍膽顫心驚,員警無奈只能自己小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23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