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振寧偕妻來台 吳成文再娶黃香蓮


發佈時間:2006/07/02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研院院士會議明天就要登場,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振寧和小他54歲的夫人翁帆,也將會參加這場盛會,第一次來台灣!令人注目的,還有另一對夫妻,國衛院院長吳成文,結髮妻子陳映雪過世6年,最近終於和歌仔戲小生黃香蓮,共結連理。

前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吳成文,出席中研院晚宴,身旁就是另一半黃香蓮!

黃香蓮原本是中視當紅歌仔戲小生,很年輕的時候生下一女一子,身為單親媽媽拉拔孩子長大;六年前吳成文的妻子陳映雪癌症過世,吳成文的母親是黃香蓮的戲迷,兩人相知相惜,但是很低調!沒想到去年吳成文到北京,就以「我的夫人」公開介紹黃香蓮,正式確定這段黃昏之戀。

另一位也要參加中研院會議的,就是諾貝爾得主楊振寧,他曾經說過,小他54歲的妻子翁帆,是上帝給他最後的禮物,這段老少配婚姻,走到哪裡都是焦點,第一次到香港,翁帆被嚇壞了。

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:「妳如果不想跟他們(記者)談,你可以拒絕。」楊振寧夫人翁帆:「我想我已經講很多了,我所以不再講。」

楊振寧很體貼,為妻子擋掉眾家媒體的追問,只不過前陣子傳出翁帆懷孕了,楊振寧鄭重否認,但是下星期二夫妻倆人第一次到台灣參加中研院院士會議,勢必又造成轟動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412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