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有練過喔! 顏清標伏地挺身不馬虎

記者 徐祕康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3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目前體重104公斤的立委顏清標,如果不是今天露這麼一手,恐怕沒有人相信他的柔軟度竟然這麼好,他笑著說,別看他胖,平時他一有時間就爬山健行,至還能做3、40下俯地挺身,興之所致還會幫鄰居拔竹筍當運動,鄰居說,還是希望他瘦一點,比較好看。

肚子挺成圓球狀,不妨礙他三兩下直起身來,換了個柱子繼續。立委顏清標:「你要我做幾下都可以。」記者:「100下。」顏清標:「不要啦!100下。」

體重104公斤,腰圍45,冬瓜標太郎怎會如此靈活。顏清標:「你跑不贏我啦!」記者:「來!1、2、3,你哪有可能跑贏我。」

原來他勤於鍛鍊,他毫不停留持續往前走,記者吐槽他太慢,他不服氣。顏清標鄰居:「真的啦!瘦一點比較好看。」記者:「你希望他瘦一點?」顏清標鄰居:「對啦!瘦一點比較好看。」

女記者穿高跟鞋還跑得比他快,但是他可不認輸,一溜煙往前衝,這時他遇到了鄉親,一把接過鋤頭,彎腰掘竹筍,動作很熟練。

顏清標說在立法院附近很難運動,所以他在家裡每天下午都會健行練身體,最近又瘦了8公斤,說著說著他誘拐進田裡,跳下小灌溉渠,喝口甜美的泉水,享受流汗的快感。記者:「運動舒不舒服。」顏清標:「很舒服啊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53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