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像新科技 F1拍360度全景影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3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3 19:37

挪威一家影像技術公司,開發了一款360度全景攝影機,號稱可以在時速320公里的F1賽車上,記錄下賽車周圍360度的影像,這家公司還透過特殊軟體設計,欣賞這段影片的時候,只要移動滑鼠,就能讓攝影機鏡頭移動,欣賞不同角度的影像。

一級方程式賽車F1的轉播裡,經常出現這樣的鏡頭,這是設置在賽車上的攝影機傳回來的隨車畫面,只不過我們找到的這段畫面特別炫,因為這台攝影機的鏡頭會轉彎。

把鏡頭由左往右攀,本來看不到的視覺死角,像是車尾的影像也能盡入眼簾,這段特殊畫面,創意來自挪威一家視覺影像公司,只要透過滑鼠或鍵盤,就能操縱賽車上的攝影機,左攀右攀,在時速320公里奔馳的F1賽車上,欣賞不一樣的景色。

其實不只F1賽車,就連極限滑雪運動,也出現了360度全景影像,隨著賽道左搖右擺,跟著調整攝影機角度,就算坐在電腦前,也能和選手一樣感受高速過彎的刺激感。

所以就算停下動畫,還是可以用鍵盤操縱鏡頭移動,360度全景攝影機的出現,或許會讓未來的運動賽事轉播,出現更具臨場感的畫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24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