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! 國民黨拒絕沈智慧回鍋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4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親民黨立委沈智慧退出親民黨希望重回國民黨懷抱,不過卻吃了閉門羹。原來是因為去年台中市長選舉,沈智慧堅持參選,對上國民黨的胡志強,讓國民黨地方黨部很不滿,拒絕沈智慧回黨。

立委沈智慧(2006.06.27):「選民跟我談他們甚至提出說,要繼續支持我的方式,是希望我回國民黨。」

退出親民黨,沈智慧申請重回國民黨,這個希望卻落空了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在地方黨部他們有些考慮,我們會尊重,入黨的申請人他們應該,設法去溝通。」

下一屆單一選區劃分,台中市3席立委席次,沈智慧想以國民黨籍爭取其中1席的空間,到國民黨回拒,據了解和去年台中市長選舉,沈智慧打死不退,代表親民黨尬上國民黨的胡志強有關。

親民黨團總召呂學樟:「我們不希望我們的子弟兵,出去了以後還被人家羞辱,還被人家誣蔑,但是關心她不代表我們,親民黨就完全沒有立場,不要把親民黨的格調,踐踏在腳底下,如果把親民黨的格調,踐踏在腳底下,我們對她非常遺憾,覆水難收。」

沈智慧進退兩難,被國民黨拒絕,回親民黨也有困難,無獨有偶,同樣面臨被國民黨拒絕窘境的還有她。

無黨籍的宋麗華去年也堅持競選到底,對上國民黨推出的王進士,由於選票重疊雙雙落選,如今想回國民黨,卻因為這一筆紀錄,難以如願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沈智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516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