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市販嬰/黑心『棄嬰之父』 王精明夫妻收押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6 0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號稱棄嬰之父的王精明,和妻子鐘素滿,兩人涉嫌販賣人口,把小孩秤斤論兩當商品販售,因為罪行重大遭到羈押禁見,檢警還從診所搜出帳冊,發現有價值上億元的土地地契,檢方對於王精明如何支付收養女童的開支,決定再深入追查。

警方:「這邊、這邊。」

一整天偵訊完畢,王精明看起來很累,不過醫師娘鐘素滿不一樣,不但精力十足,還大聲罵警察。

王精明妻子鐘素滿:「你這是在做什麼,這樣子幹麻!」王精明妻子鐘素滿:「你這是在做什麼?哪一台車啦!真的是!」鐘素滿:「唉呦!」

額頭直接撞到車頂的鐵板,看起來真的很痛,前一秒鐘碎碎唸,囂張的氣焰完全消失,鐘素滿這下子熄火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。鐘素滿:「來,坐進去一點,等一下啦!」

變臉的功力,令人嘆為觀止,警察幾乎是用哄的,把她哄上車,涉嫌販賣嬰兒的王精明夫婦,一送到法院,火速收押,因為檢方手上掌握了更多的有利事證。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江林達:「確實有一位民眾確實在診所裡抱走小孩。」

買小孩和賣小孩一樣都犯法,檢方掌握了確切的販嬰證據,另外也表示,偵訊到最後,王精明曾私下坦承有販嬰,不過她的妻子鐘素滿,從頭到尾都說只是收容棄嬰,這個說法跟菲傭的供辭,大有出入,菲傭表示在這1年當中,王精明夫婦就陸續帶回很多小孩,檢方認為,小孩來來去去,不像是好心收留,握到王精明夫妻其他的住處,開出多張搜索票,預計近日內同步搜查,並且追查共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43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