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堡爸爸抗病魔 無力為兒娶母

記者 蔡淑媛 / 攝影 林鑫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6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罹患癌症的爸爸,家境貧窮,妻子也過世了,人在醫院只能把2個小孩送到寄養家庭,這個窮爸爸最自責的是,他的小孩喜歡吃麥當勞漢堡,卻買不起,只能該請託社工帶孩子去吃,現在和孩子也只能在星期日會面,相當心酸,他說他一定好好養病,親自帶他們吃麥當勞。

癌症爸爸央求社工帶孩子去吃麥當勞,完成孩子的心願,12歲和10歲兒子馬上又被送回寄養家庭,高先生10幾天前胃癌開刀,還要在醫院接受化療,已經有4天沒看到寶貝兒子。高先生:「出院後一定要帶孩子去吃麥當勞,我也很久沒吃了。」

高先生沒有親眼看到2名小孩大口吃漢堡的滿足表情,心裡遺憾,妻子7年前因病過世,1個人帶著2個小孩,只能靠打零工維生,不但買不起麥當勞,孩子想要新媽媽,更是不可能。

高先生:「兒子說,爸爸,那個阿姨對我們很好,你再娶一個好不好?我說好,你給錢,賺不夠吃,很難過,別人的小孩有,我們的沒有。」

因為癌細胞已經擴散到淋巴,高先生一個人在醫院對抗病魔,雖然社會局補助醫藥費,心裡最牽掛的是住在寄養家庭的孩子,現在父子3人只能在星期日會面,他說他一定要好好活下去,親自帶小孩去吃麥當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507

0.1363